Tangmo与Tono再传婚变

0

泰国中华网报道 泰国知名女星Tangmo 16日突然更改IG账户名,并发悲观文字,疑似与丈夫Tono再生婚变。记者试图向当事人了解情况,但对方以扁桃体发炎为由拒绝回应,称病好后再公布。

5月16日,有报道称泰国明星夫妻Tangmo与Tono已离婚,女方在个人IG上PO出一张写有“Closed”的照片,同时将账户名改为“MELON1STCHAPTER”。记者致电Tangmo询问此事,她只简短回应称,现在暂未分手,至于夫妻之间是否存在矛盾,由于她患上扁桃体炎正在住院,因此目前不便透露。当记者问及她与Tono现在是否仍是夫妻关系时,她吞吞吐吐地回答“再说吧”,随即挂上电话。

Tangmo与Tono的爱情始于2013年6月,当时粉丝团中反对声一片,尤其是男方的粉丝。但他们依然坚持自己的选择,并于当年12月11日举行基督教订婚仪式(因女方为基督徒)。次年3月2日,二人携手接受洗礼。

 

然而,Tangmo与Tono的婚姻并不顺利,曾屡次传出婚变。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