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o回应婚变:若时光倒流 仍会爱Tangmo

0

泰国中华网报道 有传泰国知名男星Tono Pakin与Tangmo Pattaratida婚变,双方已疏远近1个月。最近,Tono公开回应婚姻状况,称现在很坚强,否认借婚变炒作,同时强调感情比金钱更重要,若时光倒流,仍会爱Tangmo,即使情况有变,他也理解,并会继续前进。

记者问:“你们之所以疏远,是因为Tangmo想炒作,但是你不同意吗?”Tono答道:“这不搭嘎。我们选择这样的生活,如果跟炒作或金钱有关,我干嘛要公开呢?我相信感情比金钱更重要。我生活很分明,根本与炒作无关。”

记者又问:“自从你跟Tangmo在一起后,你的工作邀约就变少了?”“我不是那样想的哦。我是成年人了,我不是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单身的人肯定比较火啊。我相信我的感觉和真心。一旦有一天我爱上谁,我就不想骗人,不想在意交往后没有工作或者没有钱。每次我说爱她,都是真话。就算时光可以倒流,我也会过这样的生活。我觉得跟Mo相爱很幸运,我们经历了很多事,有好的也有不好的,但每件事都教育我要尽力,至少我能跟着自己的感觉走,不要欺骗自己的内心。如果有一天情况有变,我也要理解,然后为了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继续前进”Tono表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