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问与Junji牵手照 马里奥装傻

0

泰国中华网报道 泰国超人气男一号马里奥与女艺人Junji的关系一直备受关注。最近,有人建立炮轰Junji的专页,并将一张疑似她与马里奥的牵手照贴出来,称女方故意爆照炒作。究竟事实如何,请听马里奥本人解释。

马里奥表示:“有传炮轰专页晒出我跟Junji牵手的照片,然后说照片是她为了炒作故意爆出来的。其实,我没有看报道,所以不知道是不是我们的照片。但我也没在意,因为我不能控制别人的想法。(你们有拍过牵手的照片吗?)我记不得了。但我觉得那是很久以前的照片了。我没有做什么坏事。如果那真是我跟Junji的照片,也不是什么丢脸的事。因为要在一起,或者关系亲密,都是自然而然的,是值得开心的事情。”

“之前我们没有嘴硬,就直说我们在聊,互相认识,在交往。(有没有越来越甜蜜呢?)还是老样子。慢慢了解下去,不用着急。要是有什么,我会说的,没必要隐瞒。但我还不想用‘女朋友’这个词,因为如果还没到那一步,说出去了也不行。我按事实说话,而且我觉得她不会难过的”马里奥说。

虽然马里奥说不确定牵手照里的手是不是自己的,但他在受访时所戴手表的品牌和款式都与照片中的手表刚好吻合。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