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与胞姐拍杂志封面照

0

泰国中华网报道 泰国当红女星Yaya Urassaya的姐姐Kat每年都会从挪威飞来泰国与家人团聚。最近,姐妹俩一起为某杂志拍封面照。Yaya在拍摄幕后接受采访时,称Nadech Kugimiya为“最好的朋友”。

谈及胞姐Kat,Yaya说:“如果我们一家人能在一起就热闹了。Kat姐是我们家里最能说的。她回去的时候,我们就会想她。但住得远也很亲密,Kat姐几乎每天都会打电话或用Facetime跟我们聊天。她长得很甜美,在我们家,Kat姐很上镜,无论胖还是瘦,一直都是最美的。我们性格非常像,我可能更强硬一点,Kat姐更温柔。”

记者问Yaya:“你有个关系要好的哥哥Nadech,Kat怎么说?”她答道:“他们挺合得来,虽然很少见面,但都很熟悉,一起玩乐。Nadech哥的性格跟我和Kat姐都很像,见面了更是玩开了。对我来说,Nadech哥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从来没有过矛盾,从来没吵过架。每次疏远了,没在一起工作了,再见面时也挺好的。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所以不觉得疏远。”

“我出道6年了,最累的时候就是又要考试又要工作的时候。但我会自我鼓励,我是个不服输的人,所以就振作起来了。(最近有报道把你跟Mint Chalida扯到一起,你纠结吗?)不会纠结,因为我们真的不熟,所以没觉得有什么,我觉得她自己也没感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