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摇滚歌手Sek离婚 被分1700万铢

0

泰国中华网报道 泰国知名摇滚歌手Sek Loso与Kant的离婚拉锯战终于落下帷幕,财产分割如下:

  1. Sek与Kant二人名下的Nantawan别墅转至3子女名下(Sek居住);
  2. Sek必须购买价值1200万铢的新房,并写在3子女名下(Kant与子女共同居住);
  3. Sek每月必须支付子女抚养费150,000铢,以及学费 ­和其它费用直至成年;
  4. Sek有权每月见子女8天,但这取决于子女的意愿,Kant为子女的唯一监护人;
  5. Sek必须支付Kant及子女离家9个月的补偿费和抚养费200万铢;
  6. Sek必须支付离婚费300万铢;
  7. 离婚双方不得以任何形式包括利用Facebook诋毁和伤害对方。

财产分割共计1700万铢。

Sek与Kant分别在不同的房间接受离婚调解。但Sek愿意服从法院的裁决。另,Kant欲将价值6000万-7000万铢的5莱半地皮分为3张地契转至3子女名下。但Sek不同意,申请另审此案。

Kant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难过,因为再也无权踏进自己住了15年的家。她还称,现在已无任何顾虑,只希望Sek能遵守约定于6月18日办理离婚手续。至今为止,3名子女尚未知道父母离婚一事,Kant决定于6月17日告知子女。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