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r:没有与Bella交往 也没怂恿Ken跳槽

0

泰国中华网报道 泰国知名男一号Weir与当红女一号Bella的绯闻已盛传多时,近日Weir在受访时仍“嘴硬”称两人为朋友关系,不着急发展关系,现在只专注工作。另有传Weir不仅怂恿当红小生Ken Phupoom跳槽,还限制他交女朋友。对此,Weir连忙否认,并称“在老家已经很幸福了”。

对于Weir与Bella上榜“最嘴硬情侣”一事,Weir解释道:“其实不是的,我们还像朋友一样交往。不着急,等时机成熟了再说。我们有联络,但还不是情侣。而且这阵子我投入工作的时间比投入感情的时间多,生意也正火。我先尽最大努力,等一切准备就绪,感情的事自然就水到渠成了。”

“有传Ken因为我,准备跳槽了。没有啦,我们不太聊这事。我觉得他跳槽的可能性不大,我应该也不会跳槽的。我们在各自的电视台已经很幸福了,而且我跟Ken的合约还有一段时间才到期。”

“有人写文章开玩笑说我不想让Ken交女朋友。没这回事。但我们说过不用急着恋爱。Ken还小,希望他专注工作和健身。最近他玩吉他,就让他去吧,不用太专注感情方面。等我们各方面都准备好以后,自然就水到渠成了。但我没有很担心他,因为相信他应该可以搞定的。”

91718-r-1432007895383 91720-r-1432008003188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