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离婚!Ploy坚持不婚不育

0

 

泰国中华网报道 泰国个性女星Ploy Chermarn在爱情之路上历经风雨,并一直奉行不婚主义,她直言“结婚麻烦,离婚丢脸”。

Ploy表示:“无论我跟谁在一起,都会声明我不想结婚。我是人哦,不是动物!我已经有家人了,要先照顾好外婆和奶奶。对于我来说,结婚太麻烦了,懒得请客。有一天要是婚变了,我还要出来公布离婚,我觉得很丢脸啊!不想跟任何人分手,要是聊得来、合拍就好。我很早就这么想了。我看的是现实,没有觉得世界很美好。没有必要结婚,通告已经够多了,自己买漂亮礼服来穿也可以。”

NjpUs24nCQKx5e1D7Rs95nEoklKV0UaBhML6v7PKivb-700x352

“我说‘不结婚’都已经说了20年了,我不要,懒得离婚,丢脸。(现任男友John有跟你提过婚事吗?)我跟他说别提这事,他能接受。只要有爱情就够了。因为婚姻没有必要。我不想组建家庭,不想生小孩。我本来就有家人了,还可以去抱姐姐的小孩。我比较想自己过得开心。我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有朋友帮出谋划策挺好的。结婚会被束缚,这不单是两个人的事。结婚了然后怎么样呢?结婚了,给父母抱孙子了又这个那个,要照顾他妈妈,他要照顾我妈妈。试问,要是我妈生病了,他能给我妈把屎把尿吗?他就‘呃’。

她说,我也一样。说句真心话,有一天他的父母生病了,我能帮他们换尿布吗?当我‘呃’的时候,就想想看吧,还是别有家庭好了。维持这样的爱情不简单。很多人结婚后就离婚了,感觉很羞耻。我们家一直说怕结了离,因为家里人全都离婚了,根本没有一对是完整的。我不适合结婚。我那些朋友都结婚有小孩了,有些离婚了。我有60多张请帖,全都离婚了。决定太快,是不是太草率了?我可以从别的地方找到幸福”Ploy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