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拟建10层楼高悬空透明泳池

0

伦敦拟建10层楼高悬空透明泳池

泳池模拟图

据《精英日报》报道,建筑公司Arup Associates 目前正准备在伦敦的大使花园处(Embassy Garden)建造一个高达34米的全透明泳池。该泳池将会被架在两栋10层高的建筑之间。

伦敦拟建10层楼高悬空透明泳池

泳池模拟图

通过这个泳池通道,两栋楼之间的住户可以相互往来。由于泳池是由透明的玻璃制作而成,当人们在池中游泳时,会有一种浮游在半空中的感觉。

建筑师表示,之所以建造这样一个新奇的泳池,是为了拓展建筑设计和工程所受的限制。目前该泳池预计完工的时间还没有公布。据了解,泳池所在的两栋建筑的房子价格也十分高昂,其每套公寓售价高达至少94万美元。

(独家稿件,不得转载。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腾讯新闻国际频道。)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