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来了2之love love you》

0

《爱情来了2之love love you》:当爱情不速之客来临

首映日期:2015年8月20日
剧情简介:

母亲让Gum去安慰朋友的侄子Sun走出失恋阴霾。不料,Gum却对贪玩又颇有魅力的Sun一见钟情。与此同时,Night与Gum的感情也发展得很顺利。但随着Night的中学老同学Ball的突然出现,Night与Gum的恋情开始受阻。似乎Ball此番归来,是为寻找某些答案。

“不速之客”的相继出现,让事情开始变得复杂。于是乎,Cee、Peed、Arm和Soda不得不充当“斡旋使者”出面解决问题。
当一个人开始有新的暗恋对象,而另一个人也开始对老友心动,真正考验Night与Gum感情的时刻已经来临。那么,Night与Gum的感情是否能经得起考验,他们的爱情又将会有怎样的结局?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