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港总裁回应缺席此前发布会:忙抢险救援

0

天津港总裁回应缺席此前发布会:忙抢险救援

8月19日,“8.12”天津港爆炸事故第九场发布会举行。中新社记者 肖欣 摄

  中新网8月19日电 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郑庆跃今日向媒体回应“缺席此前发布会”时表示,事故发生后,一直都是在全身心地投入到抢险救援,维护港口的一些生产秩序的正常,所以是来晚了,请大家见谅。

  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第九场新闻发布会今天上午11点召开,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郑庆跃等出席,这也是事故发生后,天津港领导首次出席新闻发布会。

  他表示,发生事故的瑞海国际物流公司是座落在天津港区域范围内,跟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没有隶属关系。

  因此,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一直都是在全力以赴、一心一意、全身心地投入到抢险救援,包括救治伤员,安抚这些遇难的消防员的家属,包括维护港口的一些生产秩序的正常,减少对整个经济发展的影响。所以,可能是来晚了,请大家见谅。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