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原董事长陈新华病逝 享年71岁

0

华润集团原董事长陈新华病逝 享年71岁

华润集团原董事长陈新华。 CFP 资料

华润集团原董事长陈新华先生因病医治无效,于2015年8月15日19时02分在北京逝世,享年71岁。

陈新华先生曾任国家对外经济贸易部副部长,2000年12月至2008年4月担任华润集团董事长,是第十届、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

陈新华先生住院治疗期间,集团傅育宁董事长、乔世波总经理、王印副董事长、陈朗副总、王传栋副总、魏斌总会计师等集团领导到医院探望。陈新华先生逝世后,傅育宁董事长代表集团董事会并以个人名义向家属发了唁电,对陈新华先生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向家属致以深切慰问。8月18日上午,傅育宁董事长、乔世波总经理、王印副董事长等集团领导前往北京吊唁并看望了陈新华先生的家属。

陈新华先生遗体告别仪式定于8月21日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大礼堂举行。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