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运联合会主席否认收到“降价通知”

0

泰国中华网8月21日讯  降价行动遭遇部分客运企业抵制。路运厅坚称通知已经发到客运商手中,如发现20日仍有客运企业未降价将严格依法处理。

路运厅厅长提拉蓬就部分客运企业否认收到政府降价通报一事作出回应称,已经将下调价格通知发到了全国2000多家客运企业手中,不可能存在没有收到通知的情况。客运商联合会主席兼Cherdchaitour客运公司所有人素金达女士(巧大姐)否认收到政府官方通知,因此本月20日仍不会下调票价。

按照通告,降价行动将从本月19日开始,20日正式生效。如有违规,将按照每张车票5000铢进行处罚。

巧大家补充说,过去一直以来都未曾看到或是知晓交通部要求下调国内客运票价的通知和政策。因此,不会在没有看到任何官方通报前下调客运票价。

而另一家大型客运公司NCA执行长表示,该公司从19日凌晨起已经全线下调客运票价,降幅近7%。

从交通部要求国内客运班车统一降价行动的执行情况看,仍有部分客运企业不配合政府政策规定。而有关部门面对类似的情况,将采取何种处理办法,拭目以待。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