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搜捕爆炸案嫌犯 将六大机场安保级别升至最高

0

t0175ef2a801b0b540e

当地时间2015年8月18日,泰国曼谷,民众悼念曼谷爆炸遇难者。截至目前,爆炸已致22人死亡,123人受伤。其中遇难的中国游客确认为4人,2人来自内地,2人为香港居民。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外媒20日报道,泰国执法人员除了布下天罗地网搜捕爆炸案嫌犯外,还将国內六大机场——曼谷素旺那普国际机场和廊曼机场、普吉机场、合艾机场、清迈机场及清莱机场的保安,提升至最高级别。

报道称,当局在机场加紧抽查乘客行李,由原来的10名乘客中抽查一人,增加至五人中抽查一人,所有进入机场范围內的车辆,都要接受严格检查。

截至当地时间19日晚间,四面佛爆炸案已经造成至少20人死亡,超过120人受伤。根据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消息,爆炸案已致7名中国人遇难,包括大陆居民5人、香港2人。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承认对四面佛爆炸案负责。警方不排除任何可能发动此次袭击的组织,但表示此次袭击的手法与泰南的武装分子,以及支持前政府的“红衫军”并不吻合。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