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泰工程公司与中国电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0

泰国中华网综合讯,据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消息,8月16日,中国电建集团所属水电顾问集团与泰国意大利泰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在泰国及周边国家的水利、电力、新能源、基础设施等领域的合作达成共识。

泰国意大利泰工程公司主要业务范围涵盖水利、电力、建筑、基础设施的建设和投资,是泰国最大的综合性工程建设企业,在泰国和东南亚地区建筑行业有着良好信誉和广泛的影响力。

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是国家电力和水利工程建设行业的龙头企业,承担了国内65%以上大中型水电站的建设任务、80%以上的规划设计任务和全球50%以上的大中型水利水电建设任务,在世界500强企业中,中国电建排名第253位,在ENR全球工程设计公司150强中,中国电建排名第3位且位列亚洲第一,国内、国际影响力不断增强。

双方将在防洪、水电、火电、风电、太阳能等领域,结合重点项目,通过联合承包、合作投资、公私合营等多种模式开展广泛合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