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一警察不堪被指强奸未成年少女 于家中自杀

0

纽约一警察不堪被指强奸未成年少女 于家中自杀

被指控强奸未成年女孩的警察20日在布鲁克林父母的住房内自杀。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纽约警方于当地时间21日表示,本月初因为被指控强奸未成年女孩而遭逮捕的一名警长20日在布鲁克林自杀。

报道称,这名43岁警长名叫乔尔,在被捕之后已经停职。他是在布鲁克林卡纳西小区的父母家自杀。家人发现他的遗体后拨打了报警电话。

经过调查后,警方称,乔尔是将塑料袋套在头上,并将连接煤气罐的管子插进塑料袋,最终窒息而亡。

据悉,乔尔于8月5日被捕,在布鲁克林高级法院出庭时受到40项指控,包括强奸、性侵犯、性行为不端和利用儿童进行性表演。在他被捕之前,他已在警察局工作12年,被分配到布鲁克林南区任职。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