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育2.0头等大事:解困民生经济

0

泰国中华网8月23日讯  近半数民众寄厚望于巴育2.0,希望尽快解决民生经济问题。

曼谷大学发布的曼大调研报告显示,47.6%的民调认为巴育新内阁表现将强于1.0.该民调选取了全国年龄在18周岁以上的1201民受访者有效问卷。

受访者对于“新巴育内阁信心”民调结果为,47.6%认为新内阁强于上一届;20.8%认为和上一届没什么差别。但仍有4.8%受访者认为比上届表现更差。不确定的有26.8%。

65.8%受访者认为,内阁弱军人化形象有所改善。相信这对于重建政府信心具有积极意义,特别是国际社会的认可度和信心方面将有望得到改善。

另有20.3%认为新内阁调整不够彻底,难以改变外界对巴育内阁信心。表示不确定的占13.9%。

对于颂奇所领导的内阁经济团队信心,民众寄予厚望。66.1%相信其能够扭转经济颓势。21%则表示不信任。还有12.9%表示不确定。

但不管怎样,对于颂奇领导下的泰国经济未来走势,54.1%认为经济将得到很好改善。24.8%认为经济不会有何改善。7.5%则认为,比目前更差。13.6%表示不确定。

而最希望颂奇经济团队尽快解决的问题是,农产品价格低问题。其次是餐饮食品价格贵和重建旅游市场信心。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