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my专访谈绯闻男友Golf

0

1

泰国中华网报道 泰国女演员Sammy Dollacha Cowell主演的电视剧《条纹亮片》正在热播,她的演技也获得了观众的认可。最近,Sammy做客某访谈节目,与主持人畅聊工作和生活,也包括绯闻男友Golf Anuwat。

《条纹亮片》的反响如何?

Sammy:说实话,每次我拍戏都没有期望很高。但这部剧播出后,反响好得出乎意料。我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看。大家都很高兴,心头大石落地了。我觉得流的每一滴眼泪都是值得的,因为从我拍戏以来,这是最难的一部戏哦。我从来没演过这么戏剧化电视剧。像其它电视剧会有一点点戏剧化,但这部剧整部都很戏剧化,去拍一次就要哭一整天呢。
为何如此入戏,所饰演的角色“Palai”与你本人相似吗?

Sammy:有相似点,也有不相似的地方。我们的生活状态可能比较不一样。但Palai调皮或者喜欢捉弄人的性格又跟我比较像。Palai有家庭问题,对父亲比较感性,我也一样。像拍戏晕倒的那天,要拍的那场戏是父亲刚去世,家里欠债数亿。其实我拍戏的时候完全没有通过想别的事情来让自己哭哦,我只会想剧里的那个角色。

娱乐圈发展计划如何?最近有很多艺人跳槽,你有什么想法?

Sammy:我没有期望太多,只要一直有工作就行了,不用太多,不用跟别人一样红,只要不断有工作进来就很开心了。我跟七台的合约是2017年到期,还有2年,也挺长的哦。台里一直很照顾我。我出道7、8年了,不是一进来就当女一号,而是自己慢慢走过来,然后台里慢慢捧起来,最终才走到今天的,所以我没想过要离开。

2
除了拍戏,平时还做什么?

Sammy:光是拍戏就筋疲力尽了。现在所有时间都投到电视剧里了。所以有空的时候尽量不要做太多事情,运动、宅。最近不太出门呢,因为我还要做功课,看剧本。
一个人寂寞吗?

Sammy:有弟弟妹妹、经纪人和朋友们在身边。我没有跳出来一个人孤独地生活,当我一个人的时候,就可以自己做一些事情。因为以前去片场,妈妈会帮我准备东西。但现在我全部都要自己准备,包括饮食。现在我早起做这做那,也挺开心的。妈妈也省心了,不用操心女儿,哈哈。
个人感情问题如何?

Sammy:(叹气)我之所以叹气是因为没有男朋友,还是老样子。说实话,也有人介绍男朋友给我。我觉得还是先从朋友做起吧,还是不要现在来打扰我的好。对方是圈外人,但我觉得不是我的菜,所以没有交心就结束了。没有一个跟我关系好的圈内前辈催我赶紧找男朋友,就连Golf Anuwat也叫我认真工作,先存钱。

你跟Golf怎么样了,无论过多久,你们的名字还是会一起出现在新闻里。

Sammy:他成天在森林里拍戏,而我现在在城里拍戏,所以时间对不上。只能在化妆和做造型的时候见面,然后一起去参加活动,只有一两个活动而已。现在各忙各的工作。
由于你跟Golf传绯闻,所以使得男生不敢靠近?

1379072576-55011JPG-o

Sammy:我一直说我们不是情侣,所以怎么会有影响呢。因为在跟Golf哥传绯闻之前,就没有人追我了。可能是我自己长得不受待见,而且我不会主动跟别人说话,所以朋友不多,追我的人也不多。

3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