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入驻率已逐步恢复常态

0

泰国中华网8月24日讯  爆炸7天后,拉差巴颂区酒店入驻率逐步恢复常态化。

泰国酒店公会主席素拉蓬透露称,拉差巴颂十字路口爆炸7天后,酒店入驻率逐步恢复到了正常情况。除了事件发生后2-3内该区域有部分旅客退房和退订酒店外,目前还没有收到任何会员酒店报告酒店入驻率下滑的报告。

必须肯定事件发生后,政府和商界所表现的应急处理机制和表现得到了国际社会和游客肯定。政府和商界在全力救助和帮扶在事件中受伤的游客和普通市民外,为遇难和伤员家属提供包括免费提供酒店住宿、全程翻译和餐饮服务。

同时,还以最快的速度为遇到家属办理相关收入并提供30万铢抚恤金。另外,泰国旅游行业公会另外还未事件中遇难游客额外追加30万铢死亡抚恤金。政府和企业还通过各种方式和途径将泰国旅游信心负面影响降到最低。

素拉蓬表示,对于今年旅游人数突破2800万人充满信心。截止今年前7个月,入境外国游客就已经超过1700万人。而泰国旅游目的地仍为外国游客出国游首选旅游目的地之一。

他希望各方必须同心协力,重拾泰国旅游信心。为游客提供更加安全、舒适和泰国旅游体验。事件发生后,政府也加强了曼谷乃至主要旅游区域安保等级和措施。增加了出警和夜间巡视和设卡排查,同时,还增派了警力尽快将罪犯绳之以法。

另外,9月2-5日即将举办的亚洲地区酒店和餐饮研讨会仍将如期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亚太10个国家和地区的酒店业者和餐厅参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