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主要干道附近现炸弹 泰国警方获报成功拆解

0

Img419618333

资料图片:当地时间2015年8月17日,泰国曼谷市中心著名旅游景点四面佛附近爆炸造成的遇难人数已由稍早时的19人上升至22人。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泰国警方24日表示,他们在曼谷发现并拆解一枚炸弹。曼谷四面佛一周前才发生爆炸,造成至少20人死亡,超过120人受伤。

据报道,泰国警方拆爆小组指挥官康颂当天表示:“我们今天下午获报在素坤逸路81巷有一枚炸弹。我前往查看,发现一个炸弹。”

据悉,素坤逸路是曼谷一条主要干道。

habfa765dec9776e5b7hg

康颂说:“炸弹留置在一个建筑工人屋内。我们已拆解这枚炸弹,将把它摧毁。”

据此前报道,泰国警方称,曼谷四面佛发生的爆炸案,有多名嫌犯可能已经潜逃出境,他们也不确定嫌犯是否还在泰国国内。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