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除名10615家在曼谷登记注册企业

0

泰国中华网8月25日讯  10,615家在泰设立私营办事处企业被永久除名。

发展商贸厅彭潘解释称,该局将对10,615家在曼谷登机注册的企业永久除名。由于这些企业都不同程度的存在违规情况,既不上报企业经营财务报告,又存在企业注销不完整的情况。

彭潘认为,此次除名既为消除市民、投资者和商家等对这些企业真实性的疑问和顾虑外,也是防止上当受骗。此外,部分在泰设立办事处的企业早已经名存实亡,没有在泰任何经营活动。

发展商贸厅将会在其官网www.dbd.go.th上公布被除名企业名单。同时,希望广大市民、商家和贸易人士可通过该名单进行核对,查看是否有何上述企业有生意业务往来。避免造成更多的损失。另外,还可通过官方热线1570询问有关事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