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自爆恢复单身后莺莺燕燕环绕

0

捕获
泰国中华网报道 泰国男艺人Tak Pharunyoo日前疑被前女友Tonhorm Sakuntala在IG上讽刺其“不懂珍惜”。对此,他坚称事不关己,还主动透露一直有女生接近他。另外,Tak近日被目击揽美女漫步清迈街头,随后他大方承认确实与对方正在交心。
前几日,Tonhorm在个人IG上发文道:“如果我有新对象了,你就会恍然大悟,发现我已为你倾尽所有。但是你自己不要的。没关系,这样我就可以拿去给别人了。”很多人看了这段话都认为Tonhorm是在含沙射影,意在呛前男友Tak不懂珍惜。
最近,当被问及Tonhorm在IG上发文呛Tak一事,Tak回应道:“我没有联系她,也没有通过任何方式关注她,一分手就断绝联系了。我之所以知道这事,是因为助理开给我看。我无所谓,女人的心情总会起起伏伏。但我敢说这绝对与我无关。我想跟大家说,无论Horm发什么东西,请别牵扯到我头上,因为我们各过各的。现在我的情绪好转了,我一直敞开心扉接纳走进我生命的人,从不会封闭自己。我也不怕别人说我花心,因为我还没女朋友,跟谁谈都可以。每一个接近我的人都很可爱,但我没有特别敲定谁。”
谈及搂美女逛清迈街头一事,Tak称:“那个人只是妹妹,但我承认我们在交心。要是有空,我们就见面吃饭聊天。说实话,每个女的我都搂哦。现在陆续有女生来找我。比如大家见到我搂的那个北方女孩,她也知道我还跟其他人聊。感情方面还是尽量轻松随性一点。(怕女生觉得你浪荡吗?)我觉得她们应该知道,有些人也想来尝鲜。但我经历过这么多女的,很清楚每个人接近我的目的。所以我希望新女友清楚直接,不要做作让人累,要好就好,要火爆就火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