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育:支持新经济团队工作 不会施压

0

泰国中华网8月27日讯  巴育希望各方给予颂奇团队支持和鼓励。

总理府副发言人汕仙透露称,巴育总理号召各方给予新内阁更多的支持和鼓励。特别是被各方给予厚望的副总理颂奇及其所领导的经济团队。

巴育认为,新内阁除了继续秉承上一届内阁所制定的国家改革和经济发展方针和框架外,还同时需要配合新的经济刺激措施和政策。相信工作任务不会太轻松,因此,希望各个部门和单位都应该积极配合,并提供支持和鼓励。

汕仙补充说,巴育总理对新经济团队正在制定的经济刺激政策和措施充满期待和信心。相信泰国经济变化降至由内向外的改变。尽管有些措施难以在近期看到效果, 但确实为未来发展奠定基础。

巴育总理认为,外界不应该对新内阁经济团队要求太高,让其2-3个月内拿出政绩。但相信国家经济在颂奇副总理主导下将朝好的方向发展。因此,其本人也不会向颂奇施压,并认为工作态度很重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