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怀孕女主播遭侮辱后勇敢发声获赞

0

美怀孕女主播遭侮辱后勇敢发声获赞

卡蒂在“脸谱”(Facebook)上发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22日报道,美国41岁的气象女主播卡蒂 费林格(Katie Fehlinger)怀双胞胎仍坚持工作,却遭人恶意侮辱。面对侮辱,她用真诚的语言勇敢发声,获得网友点赞支持。

目前,卡蒂怀孕35周。尽管怀着双胞胎,她还是选择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每天在电视机前播报气象直至生产。鉴于网络上嘲讽她像香肠的恶意评论,8月19日,卡蒂在“脸谱”(Facebook)网上发声。她说:“我必须说出我的心里话。我工作的性质使得我很容易成为批评的目标。对此,我表示理解,也经常选择忽略它。然而,在有些人恶意侮辱我之后,我觉得我有必要划清界限,大声说出我的心声。”

卡蒂坚决维护所有怀孕的女性,给予所有怀孕的母亲支持和鼓励。她说:“坦白讲,我对于别人认为我的外貌有多么恐怖或者不合适并不在意。如果可以提高我安全分娩双胞胎女儿的几率,我很高兴增重50镑(约23千克)并且忍受失眠的痛苦。现在我所考虑绝不仅仅是美观的问题。我希望我的孩子有最好的开始。”

卡蒂还在“脸谱”网上附上了自己胎动的照片。这张照片迅速走红,并且获得超过5万网友点赞支持。其他女性也通过在网上分享自己的胎动照表示支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