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发布 | 泰旅展将登场 超多优惠等着你!

0

注:本平台即日起为读者免费发布分类信息:求职招聘、房屋租赁、二手转让、趣闻分享等。接洽请联系泰国中华网邮箱:[email protected]

 

雨季尾声悄悄来临,冬季将至。为迎接旅游旺季的到来,盛大的“第36届泰旅展”将于9月3-6日在诗丽吉皇后国家会议中心隆重登场。此次展会活动的口号为“此次旅行,有得你赚”。

此次展览由P.K.博览会管理公司承办,于9月3-6日早上10时至晚上21时,在诗丽吉皇后国家会议中心隆重登场。活动现场,共有1300个展位供旅行爱好者参观,购买特价旅游产品,例如优惠旅行套餐、酒店房间预订、度假村、特价机票等。

感兴趣的民众及游客可拨打电话0-2307-8555咨询,或登录网站 www.thaiteawthaiplaza.com查阅更多信息。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