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将举行自卫队观舰式 韩国舰艇将首次参加

0

日本将举行自卫队观舰式 韩国舰艇将首次参加

  资料图片:日本自卫队观舰式。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韩媒报道,日本在距东京西南约40公里的神奈川县相模原市,即将于10月18日举行自卫队观舰式,届时将邀请韩国海军舰艇参加。

  据报道,韩国海军虽曾于2002年参加过在东京举行的国际观舰式,但参加由日本自卫队主办的活动尚属首次。

  2012年10月14日,日本海上自卫队曾在神奈川县相模湾举行阅舰式。

  当时,日本首相野田佳彦登上“鞍马” 号护卫舰,在检阅舰艇的海上游行和潜艇下潜上浮等表演后,进行了训话。

  据悉,此次阅舰式除了日本海上自卫队的45艘舰艇之外,美国、澳大利亚和新加坡的海军各派出一艘,共计48艘舰艇参加了仪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