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爆炸受伤台客 分批返台就医

0

【中央社曼谷26日电】在泰国曼谷四面佛爆炸受伤的4名台湾旅客,将从明天上午起陆续返台就医和上学,只有一名张姓旅客继续留在泰国接受治疗。

曼谷四面佛在17日傍晚发生爆炸案,中华民国驻泰国代表处在事件发生后,立即动员人力协寻受伤台湾旅客,在各种讯息混乱下,经过彻夜15小时努力,终于寻获最后一名徐姓伤者,所有伤者都在第一时间被送到各医院获得紧急医疗照护。

经过一周的紧急医疗后,家属和伤员决定返台治疗,徐姓伤员明天上午搭医疗专机返台就医,直接从机坪后送到医院。29日有两名伤者及家属搭民航客机返台,其中洪姓伤员以躺担架方式(拆下客机座椅)后送回台,届时会有台湾医疗人员陪同,再搭救护车转至后送医院治疗。

 

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