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发布 | 养生旅游正流行 泰筹办健康展

0

注:本平台即日起为读者免费发布分类信息:求职招聘、房屋租赁、二手转让、趣闻分享等。接洽请联系泰国中华网邮箱:[email protected]

泰国旅游局将于今年9月14-17日在曼谷阿西娜广场酒店,举办“2015年泰国卫生与健康旅游展”。该活动旨在展示泰国健康旅游市场的潜力与实力,健康旅游目前能为国家带来每年上千亿铢的收入。此次活动的亮点是推广美容服务、抗衰老药品以及保健品等健康产品。

泰国旅游局旅游业产品副主任逸莱婉女士27日表示,由泰国旅游局筹办的2015年泰国卫生与健康旅游展,将于9月14-17日在曼谷阿西娜广场酒店登场,除了推广和销售抗衰老药品、美容服务商品、保健品等,现场还将召开商务会议、提供健康筛查服务以及展示健康草药等。

逸莱婉还表示,养生旅游正成为一种旅游新潮流,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民众的健康意识越来越高,更加关注生命、关注健康,这种提高带来了巨大的养生需求。目前养生型旅游为国家增收高达每年1400亿铢,根据全球重视身体健康的潮流进行评估,健康旅游还会以10%的趋势继续增长。此外,泰国旅游局将开发除了中东以外的其他市场,例如喜欢整容的中国、喜欢东方医学与泰国健康旅游的俄罗斯市场等。

对此,泰国旅游局将为服务业者与公司创造更多机会,拓展健康类产品销路,树立扩大海外市场的信心,让更多国家人士和了解泰国健康服务。

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