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10个月累计财政收入1.7万亿

0

泰国中华网8月28日讯  前10个月,泰财政累计收入1.7万亿铢。较去年同期高出930亿铢。

泰财经办主任兼财政部发言人吉萨达发布今年前10个月政府财政收入报告称,截止今年7月底,政府财政累计收入17767.84亿铢,高出去年同期938.17亿铢,增幅5.6%。

政府财政收入增加主要来自3个方面收入增长贡献,第一,税收。燃油税和普通个人所得税。第二,收回各种过剩周转基金。第三,2.1GHz频段3G信号竞拍所得。

财政支出方面,累计支出22532.14亿铢,较去年同期比高出1541.98亿铢,增幅7.3%。

他补充说,目前财政剩余资金2020.49亿铢。另外,财政支出持续增长仍是拖动经济增长的主要驱动力。同时也是实现年度财政目标重要因素。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