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t生日获绯闻男友Pupa赠名表

0

Mint生日获绯闻男友Pupa赠名表

img-52236

泰国中华网829日讯 泰国清纯女一号Mint Chalida日前携亲密男性朋友Pupa,以及家人和粉丝一起在她22岁生日时去做功德。Mint透露Pupa送她的生日礼物是一块奢侈品牌手表,并称他们的关系在慢慢发展,不会急着在一起。谈及与Pupa佩戴同款戒指,Mint当即否认是情侣戒,称只是刚好喜欢同一品牌。

Mint说:“今年刚过生日,去给孩子献爱心了。没有开粉丝见面会。我还没给自己买礼物呢。要把钱花在房子上,现在正在装修,花销有点大。现在装修室内了,花园已经完成了,准备完工啦。这可以说是给自己的礼物,是多年的礼物,从去年一直到今年。有点超出预算,因为有些地方要修。这次做功德我想跟好朋友以及身边的人一起,因为我没有时间,拍戏很忙,加上还要兼顾学业,所以没时间想大计划,就简单轻松点好了。”

“Pupa哥也一起去行善了。他送我手表当生日礼物。很合心意,因为是我一直想要的东西,但我没告诉他。有次去香港看,但还没买。他就偷偷买回来。他没有在生日当天给我,因为这款表今年就停产了,他就提前说东西还没到哦,但刚过生日没多久东西就到了。我不知道价格多少,上次去看不记得了,哈哈。”

“还没发手表的照片到IG上,都没机会戴呢。因为我每天都要拍戏,没机会戴什么首饰。(送手表意在给时间是吗?)但愿如此,哈哈。他送我的方式一点都不浪漫,从送书开始,然后再到手表修理店,最后才送出手表。”

“我们戴的同款戒指,是我们都喜欢的品牌,但不是情侣对戒,雕刻的也是自己的名字。我们不是一起去买的,是我先买的,他去年才买的。他可能经常戴,但我不经常,我会不断地换首饰。”

当被问及何时与Pupa结婚时,Mint羞涩回应道:“我才刚22岁呢。我们是朋友,还是慢慢发展比较好,不着急。我不想用情侣这个字眼,感觉有限制,我想一切顺其自然”Mint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