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旅游文化交流会在泰国举行

0

 

2d2dd45b-b662-4e4b-a1cd-9f6786e288ff_size323_w600_h400

8月29日,普吉府府尹尼斯·赞他拉萨蒙在交流会上致辞。当日,“庆祝中泰建交四十周年――2015中泰旅游文化交流会”在泰国普吉府举行,旨在进一步深化中泰两国的旅游文化交流,推动双方旅游界的密切合作,共同为游客创造更好的旅游环境。新华社记者杨云燕摄

新华网泰国普吉府8月29日电(记者张春晓 杨云燕)2015中泰旅游文化交流会29日在泰国普吉府举行。

本次活动由泰中艺术家联合会和爱嘉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来自中泰社会各界的200余名嘉宾出席。

普吉府府尹尼斯·赞他拉萨蒙在致辞中表示,泰中旅游、文化交流不断深入,赴泰外籍游客中,中国游客人数居首。这将有利于泰国经济发展,而且有益于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加深彼此间的了解,为两国关系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中国驻泰使馆文化参赞陈疆说,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与泰国的友好合作关系,愿与泰方一道,深化战略互信,推进互利合作,努力发掘投资、旅游合作等新增长点,用更多务实成果造福两国人民。

 

来源:新华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