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数字媒体广告料增62%

0

泰国中华网8月31日讯  今年泰国数字媒体广告料增62%。

来自泰国数字媒体广告协会透露称,最新调研的结果显示,今年泰国数字媒体广告总值将有望达到98.69亿铢,同比增长62%。去年该产业总值约为61.13亿铢。该协会在年初的预估值为81.34亿铢。

从数字媒体广告支出情况看,今年上半年实际支出额超过41.28亿铢。预计下半年支出将会高于上半年,也就是说下半年数字媒体广告支出总额也将超过41.28亿铢。而目前国内数字媒体广告市占率为7%。

平面媒体广告、社交媒体广告以及在线视频媒体广告仍是主流的在线媒体广告。其中脸谱社交媒体广告使用增长最为迅猛,之前估计脸谱媒体广告今年使用比例上升16.5%,但实际增幅却高达21.4%。

搜索引擎媒体广告使用比例下滑非常明显,从去年的使用比例21%,下滑到仅剩13%。远超过之前预估的19.7%。

而从数字媒体广告投入预算产业类型看,通讯产业投入预算最高达13.02亿铢,其次为汽车产业9.69亿铢。其他的分别为护肤品6.65亿铢,护发产品5.83亿铢,金融和银行产业5.36亿铢。

另外,有迹象显示,房地产产业、护发产品以及食品和零食产业,预计将会在数字媒体广告中投入大量资金。

泰国数字媒体广告协会主席诗哇表示,为了更准确的反映数字媒体产业动态,该协会将每年发布2次产业动向数据评估报告。还将提升数据收集、分析、处理的能力和准确性。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