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届“泰游泰”周末来袭 预计流动性3亿

0

泰国中华网8月31日讯  第36届“泰游泰”热度不减。明年展位已预定95%。

即将于9月3-6日,诗丽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36届“泰游泰”旅游产品展主办方PKExhibition董事经理乐达认为,从今年展位预订的情况看,拉差巴颂路口爆炸事件并未影响到旅游企业参展的热情。仍对此次会展会懂给予很大关注。

今年主办方预备的展位共计1270多个,以往参展的公司今年也都纷纷报名,愿意参加自此活动。尽管8月中旬拉差巴颂路口爆炸事件对旅游产生了不小的影响,但对于国内旅游线路产品市场来说,却到了新的机遇。

另外,明年同期会展摊位提前预定,已经超过95%。各家旅游公司还把明年展会摊位提前预定了。

PKExhibition董事经理乐达表示,今年会展期间将吸引超过30万人,预计流动性超过3亿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