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horm从失恋中成长(上)

0

Tonhorm从失恋中成长(上)

QQ截图20150831143958

泰国中华网830日报道 泰国女DJ Tonhorm Sakuntala与男演员Tak Pharunyoo分手一事最近被闹得沸沸扬扬,Tonhorm日前在接受专访时表示,她从旧爱身上得到了许多教训,倘若再恋爱,不会过多憧憬未来。

刚结束恋情,会心有余悸吗?

Tonhorm:我从旧爱身上得到了很多教训。跟以前的男朋友分手后都会总结教训。最后,我总结的这些教训却不能用在另一个人身上,从每个人身上吸取的教训就像一本本不同的教科书,即使积累的理论再多,有时候也可能留不住爱情。得一个人一个人地去了解,就像一次看一本书,看完后才能下结论。现在如果有新对象,就会看他的品性,以及未来是否能一起走下去,是否能沟通得来。但是,一旦真到那个时候,就计划不了了。所以我不想期待什么,要是合心意,就可以继续了解下去。要是不对再分手。不会去想结婚后生多少小孩之类的让自己有压力。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就让命运做决定吧。

如今爱情观有变化吗?

Tonhorm:可能会变。会更加理智,理智多于冲动。因为我不想爱上一个人后又分手。一旦爱上了,就爱长久一点,想跟一个人在一起5年、10年那么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