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7月份仍表现平平

0

泰国中华网9月1日讯  泰央行指,7月份各主要经济指标表现仍平平。复苏还需要相当时间,期待颂奇团队表现。

泰央行宏观经济部主任乃东指,7月份全国经济总体表现仍没有好转迹象,基本延续了过去2个月以来水平。整体来看,经济多个方面的表现都比较悲观。仅有旅游和财政支出两项仍维持增长。

不仅出口表现令人失望外,连与贸易伙伴国间的国际贸易也表现的非常低迷。企业消费也随之下滑,之前预期降幅为-0.1%,而目前为-2.1%。年同比下滑1.4%,较上月同比降-1.1%。

这也凸显了收入结构没有的到改善,消费者信心不足,消费难以得到提振。这种供给和需求都双双表现乏力的情况,仅仅只局限在国内,国外市场也一样。

“颂奇团队将会以何种方式解决当前危机,重拾市场信心,非常期待。”乃东说。需要一点点时间的等待,看新经济内阁能够止住经济颓势。在无出口驱动的支持下,如何通过刺激内需消费增长从而提振国内经济增长。将考验颂奇危机处理能力。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