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否认抢Janie男友

0

May否认抢Janie男友

QQ截图20150901144017

泰国中华网91日报道 最近,泰国性感女星May Pitch被拍到与知名女一号Janie Tienphosuwan的绯闻男友Kueng Chalermchai亲密同行,不知是否想与Janie展开男友争夺战呢?日前,May在受访时坚决否认夺人所爱,称与Kueng是多年老友,绝对不会来电。

May说:“我跟Kueng哥大都是在工作中见面的。我不敢带他公开出席活动啦。先声明,我跟Kueng哥从小就认识了,我们关系很铁。见面的时候会互相调侃,这很正常。所以我们绝对不可能来电。别人可能觉得Kueng哥跟谁一起都会传绯闻,我可不是。因为每个他见的人我全都认识。所以我敢保证,我绝对不可能像网站上写的那样从Janie身边抢走Kueng哥,放心吧,我们真的是好兄妹。”

谈及个人感情,May透露道:“我有交心对象,我想要那种能接受本真的我,一起往好的方向发展,热爱家庭和身边人的男朋友。我跟Palm真心相爱,无论我们处于什么样的关系,都对彼此怀有好感,还会是朋友。可能有很多人撮合我跟Palm,但他还没准备好。他很了解我,我也了解他的全部。但当他没准备好时,我就先把机会留给准备好的人好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