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dech约会Yaya 用James作烟雾弹

0

Nadech约会Yaya James作烟雾弹

QQ截图20150902110018

泰国中华网92日讯 泰国当红男一号Nadech Kugimiya日前低调携绯闻女友Yaya Urassaya观音乐剧,期间二人拒绝与粉丝合影。此外,Nadech还特地邀James Mar同行以掩人耳目。有传Yaya不准Nadech玩机车,Nadech便只好乖乖听话。昨日,Nadech出面回应各种传闻,并更新他与Yaya的工作动态。

Nadech说:“那部音乐剧很有趣。Yaya和James Mar也一起去看了,因为大家刚好都有空。我们没有去甜蜜啦,因为是几个人一起去的。其实不是不让人拍照,我们很放松地去看音乐剧,没有媒体,路过的时候就有人求合影。但出剧院的人很多,可能没办法停下来让别人拍照。大家觉得我邀请James一起去是为掩人耳目,根本不是这样的,我们一起去很平常,别以为他去就有什么猫腻。”

“Yaya从来没说过不给我玩机车,而是我觉得自己没准备好,所以决定先停一阵子。”

“现在我跟Yaya正在学习表演。电视剧《换错身爱对人》快要开机了。在这部剧里,我要演Yaya的角色,我们互换身体了。Yaya变成我,我要看她怎么演。这部剧要互相帮忙,互相学习”Nadech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