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遗产节 大城府4日开幕

0

1375080_572217886177443_404084902_n

图为2014年大城府举办世界遗产节

【本报讯】大城府将于9月4-6日举办世界遗产节,加强三大宗教文化交流,欢迎民众及游客积极参加。活动现场不仅有精彩艺术表演,还能品尝到特色美食。

大城府府尹阿披察与大城府艺术办事处主任、大城府伊斯兰教主席、基督教代表,昨天(31日)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宣布“大城世界遗产节,三大宗教文化交流活动”将于9月4日-6日在大城府柴瓦塔那兰寺举行,加强三大宗教(基督教、伊斯兰教、佛教)文化交流,弘扬三大宗教文化和精神。自大城时期开始,这三大宗教就起着团结民心、维护社会和平、安定国家的作用。

这次活动将有各种形式的节目,例如坐船观赏湄南河两岸人民的风土人情、欣赏音乐表演以及聆听三大宗教的历史故事。此外,还有著名古遗址模型建筑展览,一定会让您流连忘返。

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