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总理台上“湿身”演讲谈改革 台下嘘声连连

0

法国总理台上“湿身”演讲谈改革 台下嘘声连连

  瓦尔斯面对台下质疑,只好不停地解释,口干舌燥。而媒体更是拍到了瓦尔斯大汗淋漓的模样,相当狼狈。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法国媒体报道,近日,法国总理瓦尔斯于在拉罗谢尔大学社会党“暑期研讨班”结课仪式上进行总结发言大谈改革,谁知台下观众竟大声激烈质疑,在他演讲时嘘声连连。瓦尔斯只好不停地解释,口干舌燥。而媒体更是拍到了瓦尔斯大汗淋漓的模样,相当狼狈。

  报道称,在讲话中,瓦尔斯多次提及当前困扰法国社会的问题及解决方针。如移民问题,政府经济政策问题等。但此次研讨班结课仪式上,最吸引网友眼球的并不是总理先生慷慨激昂的各种未来规划,而是他那件早已被汗水浸透的衬衫。

  报道指出,当媒体拍下的照片上传到社交网络后,瓦尔斯在网上又着实火了一把。有网友表示,总理瓦尔斯直接证明了在政府工作非常不易,因为在政府工作就会浸透一整件衬衫。更有网友表示,瓦尔斯讲话中一直在撒谎,因为“按照常理,人一撒谎就会流那么多的汗”。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