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农用车翻下山崖 父亲临危将儿子推出车外

0

重庆农用车翻下山崖 父亲临危将儿子推出车外

重庆农用车翻下山崖,父亲临危将儿子推出车外。

》》看现场组图

8月31日上午7时许,重庆巫溪消防大队接乡镇安监部门报警求助电话,称该地盘山公路上一农用货车失控翻下路边一百余米深的山崖,造成车上一名司机遇难。

消防官兵称,到达现场后,在当地村民的指引下,消防官兵携带液压机动泵、液压救援顶杆、液压救援扩张器等救援器材,从山崖下沿着陡峭的山坡往上爬。发生事故的蓝色农用货车被卡在半山腰,车辆严重损毁,已经解体,车辆零件散落一地,司机被卡在变形的驾驶室内,被车厢死死的压住,已经遇难。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先利用液压救援顶杆对车厢进行顶升,随后利用破拆器材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破拆。经过消防官兵近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将遇难司机遗体成功救出。

据了解,事发时39岁的农用货车司机付某正带着16岁的儿子驾驶农用车从山下驶往山上,行驶到事发路段时,农用货车突然失控翻下路边一百余米深的山崖。车辆翻下山崖的瞬间,驾驶座位上的父亲将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儿子推出车外,儿子幸免于难,只受了一点皮外伤,而父亲连人带车一起翻下了一百余米深的山崖,不幸遇难。

目前,事故原因当地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