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甘孜5年收缴3410把非法枪支 当众展示后销毁

0

四川甘孜5年收缴3410把非法枪支 当众展示后销毁

图为缴获枪支

2015年09月01日,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消防干警举行缉枪治暴专项展示活动,并监督实施统一销毁非法枪支。

9月1日上午,康定情歌广场围满了人,这是甘孜州警方正在举行的缉枪治暴专项展示活动。据了解,2011年至今,甘孜州公安机关共收缴各类枪支3410支,各类子弹133207发,炸药18002公斤,雷管182566枚,导火索29911米,各类管制刀具2521把,破获涉枪涉爆案件998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001人。

甘孜州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1年至今,甘孜州公安机关通过积极宣传引导,深化动员上缴、举报查缴、破案追缴、深挖扩缴、重点打击、网上治理、全面整治、强化监控等多项措施,多警种、跨区域、多部门合成作战,在收缴社会面非法枪爆物品、“灭枪”攻坚、“净网”清查等战线上持续发力,有力挤压了涉枪涉爆违法犯罪空间,全州缉枪治爆行动取得显著成效。随后,此次展出的枪爆物品被集中进行销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