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卡农-安奴区域房价破每平10万铢

0

泰国中华网9月3日讯  加地产报告称,帕卡农-安奴区域房价破每平10万铢。

加地产(PLUS+)董事经理普米帕称,该公司最新调查发现,帕卡农-安努区域公寓楼林立,入住率更是高达88%。外国人住户比例不断增加,目前比值为30:70。

这也是在老牌外国人主要集居区房价高涨以及社区过度膨胀后,新外国“移民”向老区外延伸,寻找新的外国人生活住宿区。而这也推高了帕卡农-安努等区域公务房价的上涨,目前每平价格已经冲破10万铢。

普米帕说,目前该区域租金价格在450-600铢/平米/月。投资回报率在5-7%左右。公司在该区域地产项目共有住房2600多套,目前的入住率高达88%。其他区域入住率远没有那么高。

帕卡农-安努区已非过去,主要以泰国本土人为主。现在外国人租客和人口比例在不断提高。另外,该区域生活的外国人相对多样化,不像铜锣等区域,主要以日本人为主。日本人占外国租客人数的47%,其次为欧洲人,35%,美国人14%。

从帕卡农区域各国外国租客情况看,日本租客尽管不多,但每个地产项目中至少有30间租客或房主为日本人。可见日本屋主或时租客生活圈正在不断扩大。不像以往,主要积聚在帕蓬和铜锣等区域。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