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逮捕3名中国籍扒手

0

 

小偷

 

【本报讯】曼谷警方前晚(2日)20时30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逮捕3名中国籍扒手,分别是FENG HUAFENG(31岁)、28岁的LIU XIAOCHENG、BAI SHENGMING(34岁译音),他们涉嫌与另外3名在逃同伙到机场捷运(Airport Link)车厢或站台盗窃乘客财物,警方共计缴获折合约18万铢的各类外币、3张银行卡、5部智能手机。警方已掌握充足证据,录制口供后送交法办。

8月28日,素汪那普国际机场警署接到1名瑞典游客报案,他在搭乘机场捷运时被偷走2万铢和信用卡。警方展开调查行动,通过监控录像发现小偷做案时的情景,接着实施追捕行动,将其中3名扒手逮捕,不过仍有3嫌在逃。

嫌犯被捕后拒绝认罪,但警方前往他们所住的酒店,起出赃物外币和信用卡等物,所以不得不认罪。警方表示,目前正在追捕另外3名嫌犯,同时对被捕嫌犯展开审讯,口供录制完成送交法院处理。

 

小偷1

来源:泰国世界日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