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i埋头做生意 计划2年后嫁人

0

    Yui埋头做生意 计划2年后嫁人

img-52331

泰国中华网96日讯 泰国七台女星Yui Chiranan不仅演技超群,还拥有敏锐的商业头脑。最近,她忙于打理餐厅和度假村的生意,计划再过2年与男友Tan结婚,但坚称婚后绝对不会息影。

Yui受访称:“我想再过大概2年结婚。现在很多方面都没准备好。我们俩要一起打理餐厅,还准备在北标府开度假村。要是不用拍戏,就经常开车去北标府。我喜欢那边,想在那边定居。”

“我从没想过要放弃娱乐圈的工作,因为我非常热爱表演。现在自己更加成熟了,可以挑选更多的角色,选我想演的角色,我不想观众看腻。我结婚以后应该会继续留在娱乐圈。因为表演是我的生命和灵魂,并且已经成为我呼吸的一部分”Yui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