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6届曼谷国际珠宝展10日登场

0

第56届曼谷国际珠宝展10日登场
–泰国致力打造东南亚地区的「珠宝首饰贸易之都」

泰国中华网9月7日报道 目前,泰国官方与民间机构均加大对珠宝首饰行业的扶持力度,推动泰国成为珠宝首饰贸易之都,为此将与本月10至14日在曼谷市曼通塔尼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56届曼谷国际珠宝展。9月10日早上9时,巴育总理将亲临第56届曼谷国际珠宝首饰展现场主持开幕式。

「曼谷国际珠宝展」每年举办两次,旨在支持泰国珠宝、首饰行业的发展,促进泰国相关产品的出口,走向国际市场。同时,也向全世界展示泰国珠宝首饰加工、设计方面能力。曼谷国际珠宝展是全球5大展会之一,本届展会除了展示珠宝首饰生产及设计方面的能力外,还将是生产商、珠宝行业采购商、设计师以及周边业务商的重要对接洽谈舞台。

第56届国际珠宝首饰展将开放让相关业者充分交流,有珠宝行业、珠宝进出口行业超过1500家企业及个人参展,预计观展者将来自160多个国家。

本次展会亮点众多,如:1、优质珠宝首饰特价展销,参加的展销的所有珠宝首饰均免税(Duty Free)。2、珠宝及饰品秀,众多明星艺人参与小型演唱会。3、行业相关的各种研讨会。4、珠宝饰品拍卖活动,在各项活动开放让欲拍卖珠宝饰品者选送珠宝参加拍卖,拍卖时间为会展头三天(9月10-12日),其中前两天是参观日,第三天是竞价日。5、举办设计馆(Design Pavilion)主题展出。包括:崇圣庆祝诗琳通公主荣获世界知识产权组织颁发的「知识产权创新杰出奖」活动;展示诗琳通公主的皇家活动;展出按照诗琳通公主谕示设计的银器作品;知识产权厅举办「创意亚洲」(Creative Asian)大赛。

9月10日早上9时,巴育总理将亲临第56届曼谷国际珠宝首饰展现场主持开幕式。开幕式上将有来自泰国的众多一线明星走秀,参加走秀的明星包括Pancake、Dong、Sara、Semmi、annli、Mind等等。

曼谷国际珠宝展是全球业界的盛典,汇集了来自全球顶尖的珠宝、饰品同行企业。参观展会,可以欣赏到来自全世界各地的珍奇珠宝。展会的成功举办,将有助推动泰国成为东盟地区的珠宝首饰行业之都。第56届曼谷国际珠宝展相关信息可以在官网www.bangkokgemsfair.com上查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