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警方:曼谷爆炸案黄T恤主凶仍然在逃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周骥滢】泰国警方仍在调查曼谷四面佛2015年8月发生的爆炸。泰国警方此前披露,一名身穿黄色T恤衫的男子在现场放置背包,是主要嫌疑人。但是这位主要嫌疑人至今仍未被抓获归案。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9月5日报道,泰国警方说,已逮捕的两名嫌疑犯据信是肇事犯罪团伙成员,但不是主凶。

泰国警方发言人在曼谷对媒体表示,已被逮捕的两人均不是主要嫌疑犯。泰国星暹传媒4日表示,从目前警方掌握的证据显示,在泰国柬埔寨边境被捕的嫌疑犯并不是泰国曼谷爆炸当晚投掷炸弹的黄衣男子或郑王桥爆炸的蓝衣男子。但是此人与炸弹有过接触,是案件中重要角色。

此前,泰国警方在警方突击搜查曼谷东郊一处公寓时逮捕了第一名嫌犯。而第二名嫌犯则是在在泰国与柬埔寨边境口岸被抓获的。

警方称,这两人因拥有“非法炸弹武器”而遭到起诉。

与此同时,泰国艺术家已于9月4日将在爆炸中受损的四面佛雕像成功修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