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女学生疑因遭性骚扰上吊自杀

0

印度一女学生疑因遭性骚扰上吊自杀

印度一名女大学生疑因遭到性骚扰而上吊自杀。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印度时报》9月7日报道,印度班加罗尔阿瓦斯学院(Alvas College)1名18岁女大学生上周日被人发现在宿舍内上吊自杀。有消息称,这名女生在自杀前可能受到过宿舍管理人员的性骚扰。

9月4日,自杀的女生曾被人抓到在宿舍内偷拿另一名同学的手机,随后该女生将手机还给了同学。5日晚上10点30分,该女生回到宿舍后一直没有再出现。周日,同学们发现该女生消失后便开始四处寻找其下落,最终发现该女生已经利用屋内浴室中的晾衣杆上吊自杀。她在墙上刻下遗言,祈求父母原谅她走出这“极端的一步”。

有消息称,该女生在自杀前曾提出书面抗议,称遭到两名宿舍管理人员的性骚扰。但警方对此予以否认,称该女孩自杀主要是因为羞耻而不是性骚扰。目前女孩尸体已被送往医院检验。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