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主办方以“降租提销售”

0

泰国中华网9月8日讯  诗丽吉国家会议中心展会租金下降,望提振商家销售额。

诗丽吉国家会议中心董事经理沙猜指出,今年举办的展会中,消费品类展较往年比次数有所增加。这与今年经济总体表现冷清,消费者购买力不足有很大关系。商场或是商家也希望通过不同的销售方式提高销售额,而举办特价商品展就是最好的促销方式。

举办展会比较惯用的方式就是降低展位租赁价格。相对于那些不愿到商场消费购物的市民,通过举办特价商品展的方式以吸引他们,应该会是不错的选择。

沙猜认为,明年展会租赁总体将会比今年好。鉴于明年经济回升势头,商家也将会充分利用经济好转的时机频发举行各式商品特价促销活动。但今年的情况则相对有点冷清,很多企业或是商家面对国内消费购买力不足,也纷纷下调了营销预算。

尽管会展租赁有所下滑,但仍会对申请租赁的企业和商家进行筛选。比如,该中心每年接待和举办的旅游产品展活动在7-8次左右。近期就有新的业者表示希望租赁场地办活动,但最终还是回绝。他认为稳定老客户为主。

就今年诗丽吉会展中心出租使用率方面估计,将无法达到年初预计的70-80%,最多68-70%左右。由于今年公务会议举办相对较少,因此,展会租赁下滑10%左右。但不管怎样,鉴于当前经济形势,诗丽吉会展中心也将会推迟优惠措施,以提振商家销售额。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