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h频繁视频 Note挺过3月异地恋

0

Peach频繁视频 Note挺过3月异地恋

QQ截图20150908205405

泰国中华网98日报道 泰国女歌手Note Panayanggool赴纽约实习平面设计3个多月终于回国。Note透露实习期间时常与富二代男友Peach Pachara Chirathivat视频联络感情。

日前,Note在出席某活动时表示:“我刚从纽约实习平面设计回来,挺好玩的。因为他们给我机会真真正正的工作,并把作品交给客户。而且客户真的会挑选我的作品哦。起初我没想到自己可以做那么多,重点是老板人非常好,当他知道我是明星以后,就让我唱歌给他听,把我的MV开给他看,好羞涩啊。但因为他是纽约人,所以对这种事不太兴奋。这次可谓获益良多,让我变得更加成熟,也更有责任感。我把这些经验运用到学习和做生意当中。”

“我住在布鲁克林区,但比较危险,要时刻提高警惕。Peach也很担心我,怕我被骗。因为我很容易相信人,所以他经常跟我视频,提醒我不要那么傻。在那边有点寂寞,所以要找点乐子。有时候直接把Peach给忘了,他有点埋怨我为什么不接电话。可能因为有时差,而且我又不太喜欢随身带电话。不过没关系,事后再哄。我觉得我们也挺厉害的,异地恋3个月竟然能挺过来。”

“回泰国见面的时候,他一直说我胖得脸都圆了。因为我重了5公斤。现在就尽量减肥咯,相约一起健身。我们确实也挺甜蜜的,但不至于形影不离,有时间就见面。准备去新加坡参加音乐节,可能会叫Peach一起去,但还得看他忙不忙”Note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