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自由行将要求购买“旅游保险”

0

泰国中华网9月9日讯  申购旅游保险将纳入赴泰旅游新规。

旅游和体育部长郭甘表示,将向赴泰自由行外国游客作出新的规定—强制要求购买外国人旅游保险产品。这也是拉差巴颂爆炸事件中吸取的经验教训,事件中遇难和受伤的外国游客基本都是没有购买任何旅游保险的自由行游客。

泰国旅游相关法律文件中并未就外国游客入境泰国旅游时,作出必须购买旅游保险的规定和要求。政府必须继续完善游客旅游人身保险保障和防范方面的法律法规,既保障了游客的安全和利益损失最小化外,也是在提升泰国旅游服务质量。

在于颂奇副总理的磋商后,双方一致认为,必须加快乡村特色农产品和旅游之间的整合。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借助旅游兴旺,将部分旅游收入引入乡村和地方。既丰富了旅游含片的多样化,也为乡村和地方经济和消费带来活力。

另外,还需要增加乡村特色农产品的销售渠道,方便游客选购。比如旅游纪念品或是旅游礼品等,相信能为乡村和地方带来15-20%的旅游收入增长。利用600亿乡村基金,结合政府扶持政策,发展乡村创收项目。

至于未来旅游产业发展方面,郭甘希望与信息技术部、商务部、农合社部以及产业发展局共同打造泰国旅游新体验,借助现代科技建立本国自己的旅游信息平台。而这些计划不仅仅只是设想,是完全可以成行和实现的。

而新上任的旅游和体育部次长蓬帕努首先需要解决的问题是外国游客申购旅游保险一事,研究并制定具体的执行办法。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