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p恨娶 Aum未做好心理准备

0

Amp恨娶 Aum未做好心理准备

QQ截图20150910102321

泰国中华网910日讯 泰国娱乐圈“一姐”Aum Patchrapa与富二代男友Amp Pitan的婚期一直备受公众期待,有消息称最近二人一起去算结婚吉日,不知是否好事将近。昨日,Amp现身Terminal 21商场出席The Face Shop Oil Control Water Cushion新品发布会。记者就此机会,向Amp求证传言。

Amp表示:“就像Aum说的,要等她准备好。她可能还没做好结婚的准备,我们要等准备好再做决定。但我已经准备好了,年纪也不小了。Aum还想拍电视剧,还想有自己的生活。”

“有报道说我们已经去算结婚吉日了。我保证绝对没有去算。要是去算了,肯定瞒不住。现在只等Aum同意了。我也问过她准备好了没,但她要拍戏,最近还要出作品。稍后会有电视剧,以及多支广告呈现给大家。可能还需要一些时间,她让等,就得等了。不知道该怎么做,没关系,我等得了。应该要再过1、2年吧。等她把戏拍完了,可能就会准备喜事。我家人没有催。我哥结婚生小孩了,他挺幸福的。侄子很可爱,看了好想有自己的孩子。至于是不是一结婚就马上要小孩,这个得问Aum了,她本来就很喜欢小孩,所以她是想要小孩的。至于什么时候生,我还要等”Amp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